爱音乐、爱电影、爱文字、爱生活

喜欢音乐,充斥着灌满耳朵,逃避生活
喜欢电影,感悟不同的人生,领略生活
喜欢文字,丰富的无尽空间,想象生活
一切,都源于生命,我爱生——活——

两个女人

妻子是个脾气大的人

这么多年来

一直在家中处于绝对的领导地位

已经习惯了

无所谓

只是有的时候

特别是她气势汹汹的来吵架的时候

真的很为自己委屈

还有什么办法呢


女儿渐渐地大了

成熟的比我预想的要快

且感情细腻

总是在我不经意间

问出一些我无法回避的问题

怎么作答

只能含糊其辞

我知道

女儿对回答并不满意


前天妻子下班后

炒了菜

女儿不经意间品评

菜没有爸爸做的好吃

妻子为此很生气

也很觉得委屈

辛苦的工作了一天

辛苦的做了饭

落得如此评价

一怒之下

将菜收起

女儿只能吃了一碗儿干米饭


晚上回到家

妻子诉苦

女儿流泪

我傻傻的

不知该说些啥


不经意间

女儿大了

家里以后会是两个女人了

呵呵

俗语讲

两个女人一台戏

看来

以后会有更多的莫名其妙的事情


呵呵

两个女人

喜忧倍增!!!

评论